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商务英语阅读”获评校级一流培育课程



 

课程名称:商务英语阅读

课程类型:专业课

课程性质:必修

教学团队:许晓慧、徐代、祁淑红

课程目标:

本课程旨在通过系统、全面介绍英语阅读技巧和策略,帮助学生提升商务英语阅读能力,提高英语阅读速度。通过课程学习学生应做到:能运用具体策略快速准确概括篇章大意,以及分析逻辑结构和推断作者观点;具备一定的分析归纳能力,能对阅读材料进行概括、复述和评论。学生学习本课程后,能对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运输等领域有一定了解,特别是掌握相关术语。使学生成为具备扎实的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思辨能力、创新能力及终身学习能力的商务英语专业复合型人才。

课程特色与创新:

“学生为本”为宗旨, 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相结合,听、说、读三种能力在课堂中有机结合,共同作用于提高培养学生的分析、思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商务英语阅读》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通过线上教学和线下补充资源、设计练习,采用培养学生的思辨阅读能力为主,提升口语、听力技能为辅的教学理念。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