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基础英语”课程获批吉林省课程思政建设项目


2021年5月,外国语学院“基础英语”课程获评吉林省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强化示范引领,强化资源共享,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将思政工作体系贯通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的重要举措。课程负责人为王永婕,团队成员包括商薇、满静、王志茹、毕晨慧、高天枢、孙玲琪、刘柳。

 

 

图一:吉林省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公式通知

 

图二:基础英语课程团队成员名单

 

此次获批课程思政建设项目是”基础英语”教学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的有效途径,也是”基础英语”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省级“金课”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基础英语”教学团队将继续聚焦专业特点和育人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将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紧密融合,培养有担当、有责任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