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基础英语”课程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011月,外国语学院“基础英语”课程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下一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是教育部对高等教育本科课程最高水平的认定,是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核心课程建设成果。课程负责人为王永婕,团队成员包括商薇、刘柳、高天枢、王志茹。

 

 

图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证书

 

 

图二:基础英语课程团队成员

 

“基础英语”课程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长春光华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南》的指导思想,“把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外语专业人才和复合型外语人才”作为培养目标,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新时代课堂,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示范带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提升,打造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和有影响力的一流课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外语专业高质量人才。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