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英语口语”课程校级优秀课

团队带头人

威廉姆外教,毕业于南非大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灵活,深受学生喜爱。

课程介绍

《英语口语》课程隶属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此课程为英语专业基础必修课,通过口语课教学实践,使学生能够熟练、准确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在社会上以良好的语音面貌从事翻译、教师等工作;使在国外学习、深造、工作的学生无语言障碍,帮助学生培养国际化视野。

《英语口语》课程总学时为208学时,开设在第一、二、三、四、五、六学期。

 团队现有主要成员:

 1. Kenza

 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法语以及英语口语外教。毕业于Montreal University Asian Studies 专业,并获得TESOL外语教学证书和Selectividad西班牙语级别证书。曾在摩洛哥私立语言学校面向非阿拉伯学生教授阿拉伯语,并于2016年至大连名族大学参与了为期两个月的对以汉语为第二外语的学生的汉语教学实习。教学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授课体系清晰,深知外语学习学生所需,能够将内容前后联系,不断带领学生复习巩固,提倡边学边掌握,带领学生运用理解掌握法,深受同学信赖和喜爱。

2. 马军

 外国学院英语口语外教、英语阅读教师。毕业于UNIVERSITY OF JOHNNESBURG。自2002年来光华工作至今,工作认真、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生爱戴,以校为家,被同事们称为教育界的白求恩。

团队获得的成绩:

近五年,累计8人在外研社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获得大赛三等奖。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