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基础英语”吉林省优秀教学团队介绍

团队带头人
    陈春田教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4年1月至4月,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公派访学。2000年5月至6月,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萨斯卡彻温大学、拉瓦尔大学公派访学。吉林省外语学会理事。

课程介绍:
   《基础英语》是我校英语专业的一门必修的专业基础课程,它也是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译等英语语言能力的综合技能训练课程,在各文科英语专业的教学计划中通常作为高级英语学习的入门级课程进行设置,在本专业的课程体系中起着重要基础的重要作用。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熟练掌握英语专业基础语言和文化知识、具备扎实的语言基本功、较强的听、说、读、写、译等语言应用能力、良好的专业、文化等综合素质以及一定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为学生进一步学习后续专业课程以及日后从事英语相关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课程是英语专业的核心课程,在课程教学过程中,能够逐步培养学生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等专业核心能力,同时让学生逐步掌握应用英语语言知识解决和处理实际问题的思维方法。

团队现有主要成员:
    教师8人,其中省级优秀教师1人,校级教学名师1人。教师中有在国内知名大学从事多年英语教学工作的教授,又有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青年教师,这种新老结合的师资结构在教学上具有互补与创新的优势。教师的职称结构如下:教授2名,副教授3名,讲师2名,助教1名。

团队取得的成绩:
    2006年,《基础英语》课程被评为“省级优秀课”;2009年,《基础英语》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