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安全工作】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居安思危,无雨绸缪,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守护我们美好幸福生活。2023年10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北京市卫民安消防教育咨询中心吉林省分中心消防讲师王永刚在一教413举办教师校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讲座从多个层面向我们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参会人员积极、认真地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中,消防讲师王永刚结合各种情况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鲜活生动的语言,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介绍了家庭和单位中用电防火的注意事项,火灾现场的自救和逃生要诀,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使大家明白了怎样预防、杜绝火灾,从而使大家掌握了科学的逃生方法。

 

 

 

安全工作一直是外国语学院重点工作。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长春光华学院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技能,同时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的重要性。长春光华学院将持续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排查一切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

 

 

 

撰稿:李   超
审稿:苏云波
外国语学院
2023年10月25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