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为落实红色文化教育,实现红色文化立德树人目标,赓续红色基因和精神,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11月7日在一教阶梯4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深入阐述了红色精神的内涵,使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接着,主持人给大家讲述了“少年游击队”“水缸的秘密”“草原姐妹花”等几个革命小故事,同学们在故事中的讲述中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生动实践。最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经典红色影片,并呼吁同学们主动学习先辈们的生平事迹、思想精髓和贡献,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重温了革命前辈们的事迹、思想和精神。同学们在学习了解红色传统文化及革命精神的同时,也将更为深刻地感受到强烈的时代使命感。也相信此次活动后,通过同学们的自我感悟,将更加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更好地为自己的未来定位方向。

 

 

 

撰稿:罗懿慧

审稿:秦   娜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3年11月9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