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开展“缅怀英烈之魂,铭记历史丰碑”主题文化活动


国将崛起之时,我愿以血相筑;国若危难之时,我必血酒四方。中华儿女必有英烈之血性,共筑民族之魂魄。为使同学们认识到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的重要性。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11月9日在一教422积极开展“缅怀英烈之魂,铭记历史丰碑”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活动内容,组织观看主题视频并进行主题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切怀念为建立、捍卫、建设新中国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深切怀念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深切怀念近代以来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顽强奋斗的所有仁人志士。他们为祖国和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永载史册!他们的崇高精神永远铭记在人民心中!”


 

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同学们铭记历史,学习英烈的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严谨治学的态度,发奋学习的精神,提醒同学们珍惜现在,放眼未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撰稿:曹冰冰

审稿:秦   娜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3年11月12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