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薪火”主题教育活动

为更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思想引领行动,以行动践行思想。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11月4日在一教阶梯9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薪火”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上,同学们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是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灵魂。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握职责定位,团结动员群众,成为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贾喻涵
审稿:秦   娜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3年11月13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