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专业社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社会工作专业举行韩语硬笔书法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同时进一步激发社会工作专业新生学习韩语的兴趣,提高学生韩语书写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光点社团于2022年11月22日在一教404教室开展了韩语硬笔书法大赛,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同学以及光点社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大赛。




  活动伊始,光点社团社长陈思远同学对比赛相关内容及规则进行了介绍。之后比赛采取了现场书写的形式,同学们书写认真,字迹工整,字体优美大方,充分展示了新生认真的态度,为学好韩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书法作品完成后,由部长统一收齐整理并交给评委老师,于24日进行评选颁奖。



  本次活动书写主题紧贴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在系内形成了爱国、爱党、爱校的集体氛围,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书法风采的机会,能够激发同学们对韩语的学习兴趣,对于打好韩语基础、提高韩语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陈思远

指导教师:刘文华

外国语学院光点社团

2022年11月24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