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同学们在党务工作方面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于2023年11月9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支部培训会。

 

 

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老师围绕发展党员程序、“三会一课”记录规范、党务负责明细分配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务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切实提升了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于党务工作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为做好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为打造高素质的队伍夯实了业务基础。同学们将坚持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鲜明导向,打造能干事、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学生队伍,以高质量工作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志浩

审稿:赵航妤

指导教师:都艳莉

外国语学院

2023年11月10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