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第二次例会



   为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及工作效率,规划各部门本学期工作要点,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2023年10月18日下午,召开了本学年第二次团总支例会。

 

 

 

会议伊始,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秦娜同学上台发言,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分工。并要求各部门做出相应的工作计划,积极工作,形成良性发展。她强调每位同学都要端正态度,具有时间观念,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张梓轩同学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她认为合作既有部门内部合作,也有部门之间的合作,两者同样重要。部门之间要互帮互助,团结在一起,部内同学之间也要上下一心,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的召开细分了团总支各部门工作,对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梳理,并明确同学们应增强业务能力,扎实做好团总支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强调团总支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同学们应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大局意识。力求将团学工作做实、做适、做出彩。

 

 

 

 

撰稿:贾喻涵

审稿:秦  娜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3年10月19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