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商务英语系老师徐代获得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教师金课大赛国家级一等奖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教师徐代20244月获得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教师金课大赛国家级一等奖。该比赛由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国际商务交流与外语研究分会主办;四川省翻译协会、BETT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等协办。

徐代老师的参赛作品选自综合商务英语课程。该课程是商务英语专业的基础核心课程,该课程秉持英语语言技能与商务知识并重、知识性与思辨性并举、全球化与本土化相融通、理论性与实践创新性相贯穿、国际化视野与家国情怀相荟聚的理念,教师在授课中致力于帮助学生掌握商务语言文化知识,提升英语应用能力、商务实践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及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其专业素养与人文素养。

新文科可以依托“金课”理念进行课程建设,注重培养学生学科知识交叉融合的综合运用能力、语言输出能力以及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教师通过参加教学比赛创新教学内容与教学模式,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推动教学改革,打造一流课程。



 

 

                               撰稿人:徐代

                               审稿人:许晓慧

                           专业: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

时间:2024321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