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光点社团举办春季体育竞赛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体育健康意识,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光点社团于317日晚六点在B校区气膜馆展开了春季体育竞赛,由社会工作专业大一全体学生参与。

竞赛分为两场,篮球赛和羽毛球赛。球场上,球员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互相配合,共同为胜利而努力。每一个进球都是团队协作的结晶,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



羽毛球赛场精彩不断,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令人振奋鼓舞。羽毛球运动不仅提升学生们的身体素质,还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应变思维



本次竞赛展现了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与运动风采。竞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彰显出他们的实力与自信。选手的呐喊声和观众的助威声,让整个体育馆充满了活力。通过竞赛学生们释放了学习压力,增强了自信,使学生们以更加充沛的经历投身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撰稿:曹诗悦 范如茗

指导教师:吴予

审稿:刘文华

2024319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